理学院举行201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2-06-25浏览次数:89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6月21日下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理学院201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将军路校区理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理学院院长施大宁教授等学院党政领导、系领导、教师代表、学生家长代表以及全体学生辅导员出席了大会,理学院2012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学院院长助理王静老师主持典礼。
副院长王正盛副教授宣读《关于表彰理学院201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的决定》并为获奖同学颁奖。


    2012届毕业生代表吴熹晏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对母校四年来的关怀表达了真挚谢意,向学院领导、老师们鞠躬,感谢学院老师们的培养和教导。吴熹晏还逐一介绍了毕业生自发评选的5位“大学最难忘的老师”,其中有“最慈祥”的安玉坤教授、“最尽职”的刘皞老师、“最耐心”的朱陈平老师、“最贴心”的赫崇君老师和“最难忘”的辅导员佘明老师。毕业生代表向五位老师献花,老师也向即将离开母校的毕业生们深情寄语。毕业生代表还向学院赠送了礼物,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理学院院长施大宁教授致辞。施大宁院长勉励同学们,第一,要志存高远;第二,不断学习进取;第三,在主动适应社会的同时要恪守自己的底线,堂堂正正做人;第四,要学会快乐生活:敬畏自然,感恩社会,关爱家人,善待自己。


    随后,理学院毕业生们在热烈的氛围中举行了学位授予仪式,院长施大宁教授、副院长潘风明教授、副院长王春武教授、副院长王正盛副教授为取得学士学位的同学颁发了学位证,逐一拨正流苏。


    在学位授予仪式现场,同学们依依不舍,纷纷与老师、同学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