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夏初参加外国语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1-12-16浏览次数:276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12月1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明故宫校区9号楼217室召开《廉政准则》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夏初作为学院联系校领导到会指导。
 
    在11月下旬学校有关通知下达之后,外国语学院党委积极认真地做好会议准备工作,告知全院教职工可通过专设意见箱、电话、向所在系部领导反映等多种形式对学院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建议,并于12月8日下午召开学院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组织学习了《廉政准则》实施办法,同时向参会的各系部正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学院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征求了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
 
    在民主生活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健荣对学院贯彻执行《廉政准则》有关情况作了总结。随后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分别发言,就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决定、决议及工作部署,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执行《廉政准则》各项规定,密切联系群众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自我剖析,梳理了已获成绩,查找了存在问题,分析了产生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同时对其他成员给予自己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每位成员特别针对廉洁自律情况作了全面总结。
 
    陈夏初同志对这次会议作了点评。他认为,这次会议是经过充分准备的,学院领导班子在新任书记和院长的带领下保持了团结融洽的氛围。他希望,班子成员加强对管理知识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加强对内发展、对外开拓方面的思考,积极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上下齐心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