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快乐厨房杯”教职工包饺子比赛

发布时间:2011-12-14浏览次数:265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12月9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快乐厨房杯”教职工包饺子比赛在西苑教职工活动中心五楼多功能厅举办,全校共21个院级单位组队参加了比赛。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丽华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当天的比赛现场,就像一个快乐家族的大厨房。现场锅碗瓢盆“演奏”着交响曲,60多位“大厨”大显身手,切菜、和面、调馅、包饺子、下饺子等各个环节,每位参赛选手都动作娴熟、井井有条、不亦乐乎。
 
    包饺子、吃饺子、给祝福、送欢乐,大家用欢声和笑语演绎出一幅家庭幸福、校园和谐的美好画面……
 
    经过评委的认真评判,最终获得一等奖的是图书馆“知识海洋队”;二等奖是后勤集团“厚勤队”、外国语学院“快乐厨房队”;三等奖是机关党委“银吟饺子庄”、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之家”、机电学院“‘积淀’精工队”。继续教育学院“巧媳妇队”获得了最佳速度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石榴队”获得最佳形状奖,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铿锵队”获得最佳口味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