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届运动会跳绳和冬季长跑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1-12-12浏览次数:309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掀起校园冬季健身运动的热潮,增强广大同学的身体素质,我校于12月10日在将军路校区成功举行了第五十届运动会跳绳比赛和冬季长跑比赛,共有来自14个学院的1000多名同学参加了两个项目的比赛和阳光冬季健身长跑活动。
 
    上午九点,主题为跳跃青春、健康生活的跳绳比赛在西篮球场拉开帷幕。尽管寒风阵阵,但是寒冷的天气丝毫不影响各位选手的参赛热情,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经过紧张的角逐,民航/飞行学院获得三分钟集体8字长绳跳绳比赛的冠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获得亚军,获得第三名的是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
 
    下午两点,阳光体育冬季长跑启动仪式暨冬季长跑比赛在国旗广场举行,启动仪式由体育部副主任顾若兵主持,校团委、学生处、将军路校区管委会和体育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进行了冬季长跑比赛和健身长跑活动。凛冽的寒风挡不住同学们蓬勃的比赛热情和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同学们如离弦之箭飞向前方,各学院健身长跑的队伍也紧随其后跑完全程。
 
    经过激烈角逐,最后民航/飞行学院获得冬季长跑比赛的冠军,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获得亚军,获得第三名的航空宇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