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快讯:我校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1-11-16浏览次数:380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11月16日下午,我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明故宫校区新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闭幕。崔锐捷致闭幕词,陈夏初主持闭幕式。
 
    闭幕式上,总监票人倪晓众向大会报告了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选举的计票结果。
 
    陈夏初宣布当选的“两委”委员名单。大会一致通过了关于“两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崔锐捷在闭幕词中指出,本次党代会是我校在新的起点上谋划新发展,奋力开启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新征程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全面客观地总结了5年来的工作成绩,科学地分析了面临的发展形势,明确提出了“三个为本、三个促进”的办学理念,重点部署了今后5年学校建设发展的目标任务。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听取和审议通过“两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党委和纪委班子,齐心协力,建言献策,共同绘就了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会议开得很成功,是一次继往开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更是一次民主团结、凝心聚力、振奋精神的大会,必将对学校今后五年及长远发展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
 
    崔锐捷强调,这次党代会所确定的学校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的办学理念、奋斗目标和重点工作。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所确定的理念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党代会提出的重点工作之中;要认清新形势,抢抓新机遇,创造新优势,深化对办学规律和学校实际的认识,不断增强对“三个为本、三个促进”办学理念的理解,努力使之成为全校师生员工的新共识;认真分解和细化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切实强化工作责任,层层落实有序推进;保持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充分调动每一个南航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实现我们的共同目标不懈努力。
 
    中国共产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国际歌》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