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快讯:我校第十五次党代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1-11-16浏览次数:470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11月1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明故宫校区新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隆重开幕。中央纪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组组长、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郭炎炎,中共江苏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新力,组织部副部长赵永贤,江苏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丛懋林,工信部人教司副司长尹卫军等领导出席会议。大会由朱荻主持。
 
    大会主题是: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以育人为本、促进人才辈出,以学术为本、促进学术繁荣,以航空为本、促进特色发展”的办学理念,全力推进内涵建设,持续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为开启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朱荻宣读了此次会议应出席代表260人,实到248名,符合党章规定的人数;明确了大会议程:听取并审查第十四届党委工作报告,听取并审查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南航第十五届党委会和新一届纪委会;宣布了本次党代会正式开幕。
 
    在全体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中,崔锐捷代表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坚持科学发展 提高教育质量 开启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新征程》的报告。
 
    刘丽华代表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报告。
 
    中共江苏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新力代表省委省政府到会讲话,对我校党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中央纪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组组长、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郭炎炎代表部党组到会讲话,对我校党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大会开幕式还邀请了部分老领导、老教授,上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院士、长江学者,校教代会、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学生会、研究生会等列席会议。
 
    工信部国防科工局、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北京大学等相关单位、兄弟院校党委向大会发来贺信。
 
    这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学校建设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是全体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开好这次党代会,对于总结学校改革发展的经验,研究制定新的发展目标,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党的建设,不断开创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会主席台

郭炎炎致辞

杨新力致辞

朱荻主持大会

崔锐捷代表上届党委作工作报告


刘丽华代表纪委作工作报告
 

大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