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刘丽华应邀出席第五届世界大学女校长论坛

发布时间:2011-11-14浏览次数:408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11月4日6日,以“文化与教育的包容性发展——大学女校长的使命与作为”为主题的第五届世界大学女校长论坛在厦门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全国政协副主席林文漪,教育部副部长李卫红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丽华第四次应邀出席论坛,并在论坛上作了题为《大学领导应如何提高履职素质》的主题发言。
 
    本届论坛为期3天,来自世界35个国家的100多位大学女校长围绕“文化和教育的包容性发展”主题,深入探讨了文化和教育包容性背景下大学女校长的使命与作为。我校纪委书记刘丽华与各国女校长们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沟通,密切了我校与参会各国高校的联系,这对加强我校与参会各国高校在相关领域的沟通与合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世界大学女校长论坛旨在汇聚世界各国大学女校长的力量,搭建交流合作、分享智慧的国际平台。自2001年成立以来,已成功举办四届,先后吸引了世界各地52个国家的500余人次女校长参与,是目前世界范围内具有广泛影响力、以大学女校长为主体的品牌论坛。
开幕式
大会开幕式

分组讨论
分组讨论

合影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