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习财经法规与管理

发布时间:2011-10-20浏览次数:286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10月1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机关人员认真聆听财务处副处长侯贵菊讲解“相关财经政策和制度”。
 
    为了加强管理、进一步规范各项工作,学院将2011年定为“制度建设年”,今年来学院多次组织机关人员学习与工作有关的各方面知识,此次侯贵菊应学院之邀前来讲课。
 
    在讲座上,侯贵菊从财务处的职能、学校财务管理情况介绍、解读学校票据管理办法及经费开支管理办法、“小金库”的概念、危害及表现形式、财务处网页功能介绍等五个方面为大家上了很精彩的一课。听了侯处的讲解后,每位老师对学校相关财经政策和规定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新认识和提高,尤其是对“小金库”的含义更加清晰明了,大家都表示今后要更加规范化地工作,做各项财务制度的执行者。会上还由郭楠科长、财务总复核傅小婷会计对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
 
    学院党委书记聂东林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院一直围绕‘谋发展、促和谐、强基础、起作用、争优秀、比贡献’的总体目标,围绕学校和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要求,认真落实开展各项工作。由于学院机关各岗位的业务工作涉及面都很广,为了统一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工作的自觉性,学院党政领导一直要求全体机关人员不断深化学习内容,自觉充实自身素质,努力打造一支学习型的服务团队。此次侯处对财经政策和制度的讲解,很好地促进大家对财务知识的学习,帮助学院今后更加规范地开展工作,我代表学院对财务处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及为我们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