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全委扩大会 贯彻校党委扩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1-09-25浏览次数:176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9月21日下午,校工会在西苑教工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全委扩大会议,传达省教科工会在宁直属高校工会主席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校工会上半年工作,布置下半年任务。全体校工会委员、部门工会主席出席了会议。

    会上,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丽华做了指示,她充分肯定校工会上半年的工作成绩,对落实好下半年工会各项工作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工会组织是做党的群众工作的,要把工会组织建成“教职工之家”,让教职工有家的归属感;工会干部要主动关心教职工喜怒哀乐,把工作做到教职工心坎上,要做教职工的贴心人。工会工作要坚持以人为本,以构建和谐校园为着力点,树立有为有位的工作理念,抓好重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以卓有成效的工作,让党委放心,让教职工满意。

    会议由工会副主席余春玲主持。工会常务副主席田永和传达了省教科工会在宁直属高校工会主席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校工会上半年工作;提出下半年工会工作总体要求和主要工作任务:一是继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二是深入推进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建设;三是着力抓好特色建家工作;四是全心全意为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五是大力开展教职工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六是加强工会工作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