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空人物丛书(王适存)》编组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1-09-22浏览次数:237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9月20日,《中国航空人物丛书(王适存)》编写组,在我校航空宇航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编写工作会议。中航科技委顾问、本书编写组长曹竞南主持会议,航空宇航学院党委书记李明成致欢迎词。
 
    会上,本书主笔、中航科技委委员师元光介绍了本书从初稿到第三稿的撰写修改经过和下一稿计划补充的材料,航空工业出版社副社长王战航,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薛忠云、党委研工部部长夏品奇分别讲话。与会人员对本书进一步修改、完善和出版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就进一步收集素材丰富内容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在研讨过程中,大家充分肯定了该书出版的重要意义和价值。
 
    据悉,该书为航空工业出版社《中国航空人物丛书》的第六个选题,也是我校的第一个选题,书名暂定为《中国直升机的一代宗师——王适存》,有较强的史料价值和可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