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09-20浏览次数:48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9月1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就党内主题教育活动如何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召开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江国华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江国华同志首先介绍了学校党内主题教育活动立项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谈了自己的思路。他说,学院成立不久,各项工作都才刚刚开始,怎样激发教职工的工作热情,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和能动性,讲责任、讲奉献,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多作贡献,是我们思考的一个重要问题。党支部改选和成立工作刚刚结束,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都年富力强,有活力,有创意,希望大家集中智慧,找准切入点,以开展形式新颖、效果明显的主题活动为载体,带动本单位各项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各位党支部书记认真思考,精心策划,根据本支部工作重点和工作特色设计了许多富有意义、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