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区校友会举行年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1-04-25浏览次数:879作者:admin来源:南航校友会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初春的上海阳光明媚,空气清新。四月九日下午,南航大上海校友会的近二百位校友欢聚在上海洋洋显达度假酒店召开南航大上海校友大会。会场以圆桌的形式排列,校友们围坐在圆桌旁轻松地边聊天边喝茶品水果,格外热闹。

 

    等校友们从四面八方纷纷赶来后,校友大会按时开始。会议由副会长兼秘书长邵晓云主持,首先由吴光辉会长代表上海校友会理事会作了2010年度的工作报告,向各位校友报告了2010年度理事会所做的工作,其中有向学校赠送飞机模型的工作,参加祝贺兄弟校友会成立活动的工作,上海校友会的同学联谊活动等等,最后吴光辉会长还提出了资助南航大在校的贫困生和优秀生的倡议。

 

    接着校友会副会长刘兴田老师逐一将理事会成员介绍给在座的校友们,并就赠送母校的飞机模型工作向各位校友作了详细汇报,会场上还同时投影显示了罗荣怀名誉会长率队去南航大赠送飞机模型的数幅照片。

 

    最后邵晓云向各位校友报告了上一年度校友会的财务情况,并作了2011年上海地区校友会的工作报告,对下一年度的校友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建议。

 

    名誉会长史坚忠、罗荣怀,副会长蔡小庆、沈晓明、周旭东、于再,副秘书长赵冬穗等都抽空参加了会议。大会圆满结束后,校友们兴致勃勃地留下来聚餐,举杯共饮,畅叙同学情谊,进一步增进了友谊,加强了校友之间的联络和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