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地区校友会组织开展参观座谈活动

发布时间:2011-04-11浏览次数:874作者:admin来源:未知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近日,我校南京地区校友会组织开展了参观、座谈活动。南京地区校友会名誉会长、江苏省军区原司令员、原省委常委蒋文郁少将,南京校友会名誉会长、江苏省政协原副主席王荣炳,南京校友会名誉会长程肖彭等30余名校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校友们首先参观了位于南京科技馆内的南京公共安全教育馆,了解了各种公共安全如何正确防范、紧急求生等方面的知识,并欣赏了IMAX球幕影院。随后,校友们来到德迅科技会议室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南京校友会常务理事、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程军荣介绍了参加两会的情况,从七个方面讲解了两会热点,并传达了胡锦涛总书记在江苏代表团讲话精神。德迅科技副总经理吕军介绍了德迅科技的发展历程以及主营业务,并带领到大家参观了德迅科技新建办公大楼。与会校友就各自领域的科技研发与合作、校企之间合作等进行了讨论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