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与苏州艺术高级中学校洽谈建优质生源

发布时间:2011-03-24浏览次数:405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3月23日,艺术学院院长肖平教授、音乐系系主任张燕燕教授前往苏州艺术高级中学(苏州市第六中学)考察,并就如何在该校建立我校音乐表演专业优质生源基地进行洽谈。经过座谈了解、实地参观,双方就生源基地建设达成了初步意向。
 
    据悉,为了进一步挖掘优质生源,提升学校艺术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艺术学院近年来一直致力于生源基地建设,学院领导与专业教师先后在江苏省内走访了多所艺术类重点中学。
 
    近年来,苏州艺术高级中学校艺术班毕业生高考录取率近100%,相当数量学生进入全国一流高校,如清华大学、中央美院、中国美院、中国音乐学院等,连续多 年获得“苏州市高考艺术特色奖”、“苏州市高考艺术贡献奖”,2009年在苏州市直属高中高考总结表彰会上获“艺术特色发展一等奖”,2010年该校第二 次被教育部评为全国学校艺术教育工作先进单位、江苏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
 

深入课堂了解情况

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