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1-03-17浏览次数:517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3月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聂东林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学校近期会议要点并对学院今年工作作了部署,正处级调研员王中银传达了学校201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健主持。
 
    首先,聂东林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十四届党委第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他对会议议程和内容进行了介绍,对朱荻校长的报告进行了详细学习和解读,对学校 “十二五”规划和到2020年远景规划中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和建设措施进行了系统地介绍,对学校章程的制定及有关内容进行了说明。他还介绍了学院教职工代 表对三个报告的讨论情况,客观分析了学校章程中关于 “支持发展继续教育,促进形成灵活开放的终身教育体系”的继续教育发展定位要求,重点传达了崔锐捷书记关于“坚持以育人为本,促进人才辈出;坚持以学术为 本,促进学术繁荣;坚持以航空为本,促进特色发展”所阐释的内涵。
 
    然后,聂东林传达了学校最近召开的情况通报会有关内容和精神。他特别强调,希望全体教职工思想统一到学校发展的高度,树立大局观念,支持学校所采取的各项 工作措施。他还向全体人员传达了学院2011年工作要点,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工作要求。针对2011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也是学院“制度建设 年”,他希望全体教工要积极思考,勇于创新,凝心聚力谋发展,团结奋进见成效。全体党员要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全面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要动 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努力拓展生源,完成今年各种办学类型的招生任务;要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机关人员责任感意识,向管理要效益;专职教师要拓 展工作范围,提高适应成人教育发展的能力;要以教学为中心,继续致力于教学质量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