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举办首期青年教师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1-03-15浏览次数:492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3月9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智能楼4楼报告厅举行首期青年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聘请了有多年课堂教学经验的潘双来教授,就“如何讲好一堂课”为现场的青年教师传经送宝,教授他们教学方法与技巧。培训班开班仪式由学院副院长刘闯主持。
 
    潘双来老师在讲座中,阐明了上好一门课、讲好一堂课的重要意义,并用例子来说明课堂教学过程中的各种规范和不规范的做法。讲座结束后,与会的青年教师普遍反映这是一堂生动的教学观摩课,并表示此次收获甚多。
 
    学院为青年教师进行课堂教学培训,旨在让他们与经验丰富的教师交流课堂教学的心得和经验体会,得到很多教师的大力支持和热烈响应。据悉,这样的教学经验交流和讲座活动将在自动化学院不定期开展,通过这样的有效途径有利于学院的课堂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