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举行“光宝科技”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1-03-09浏览次数:630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3月3日下午,自动化学院举行“光宝科技”研究生专项奖学金颁奖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沈伯秀主持,副院长姜斌教授致辞,校研工部副部长朱飞、光宝科 技电源事业群总经理孙钲忠、副总经理伍永强、产品竞争力中心主管荣世良、新技术开发部主管叶志红、南京研发中心行政王菁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
 
    姜斌在致辞中向嘉宾简要介绍了自动化学院电力电子学科在人才培养和科研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并感谢光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2000年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大力支 持。孙钲忠介绍了光宝科技历年来在电源领域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公司未来的发展走向,并诚挚邀请南航学生加入光宝科技。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在之前成功合作 的基础上,继续扩大交流,创新合作机制,共同推动双方合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光宝科技”专项奖学金是光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自动化学院电力电子专业设立的专项奖学金,用以奖励在本专业成绩和研究成果突出的优秀研究生。今年经过评 比又有鲁文其等13位同学获得了该项荣誉。学校领导对获奖研究生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肯定,并鼓励同学们以获奖者为榜样,勇攀知识高峰。随后,光宝科技的领导 们与现场的同学进行了互动,解答了同学们对于专业发展和就业的困惑和疑虑,场面积极而热烈。
 
    最后,沈伯秀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光宝科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鼓励同学们要更加珍惜社会创造的良好环境和学习氛围,以成熟稳重的心态面对就业选择,并希望高校要和企业进一步加强交流和联系,凭借这一优良平台产出更多的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