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宣益民到自动化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0-12-06浏览次数:610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11月30日下午,副校长宣益民在科技部副部长孙永荣的陪同下到自动化学院调研,自动化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系主任、主管科研的副主任以及教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在会上,刘建业院长对学院的学科建设、发展规划、制度建设等方面工作作了汇报,院党委书记王勤介绍了学院的党建工作,周波副院长从科研项目、基金申请、成果获奖、论文发表、专利申请等方面总结了学院“十一五”期间科研工作并初步规划了“十二五”期间的科研工作,副院长姜斌教授、刘闯教授分别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本科生教育教学工作。
 
    宣益民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各项汇报,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十一五”期间科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十二五”科研规划。他指出,学院科研方面要不断增加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数,加强重点项目的申报,并争取在杰青申请上取得突破;要进一步组织好科研报奖工作,要扩大申报范围;积极争取军口和民口的973项目,积极申报国家和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培育新的科研方向和新的科研骨干。他还表示,学校正在考虑调整科研经费的管理方法,在江宁校区建新自动化学院楼群以缓解学院用房紧张状况,在保证完成科研任务的基础上充分调动老师的科研积极性,学院也要积极加强和学校之间沟通交流,进一步做好教科研工作,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