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男篮获第十三届CUBA江苏省预赛亚军

发布时间:2010-12-06浏览次数:760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11月27日至12月2日,第十三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江苏省预赛在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篮球馆举行,南京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工业大学6支代表队参加了男子组比赛。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男篮在新任外教、校篮球队总教练奈纳得·霍瓦奇(Nenad·Hrvoic)、主教练金鹏的带领下,一路过关斩将,获得江苏省亚军,首次晋级CUBA东南赛区分区赛,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总教练奈纳得先生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是一支年轻、充满活力的队伍,其中有4名队员还是大一新生,球队还需要时间来磨合。但我们的球队拥有对于篮球队最重要的品质——团队合作精神和自信心,所以我对他们充满了信心。”
 
    另外,主场作战的中国矿业大学,成功卫冕江苏省预赛男篮冠军,与我校男篮携手出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