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台湾中原大学商学院签署

发布时间:2010-12-02浏览次数:802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11月29日上午,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中原大学商学院在经管学院会议室举行学术交流合作意向书签署仪式。中原大学商学院院长林师模,校国际合作交流处金泉元处长、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刘思峰、副院长周德群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德群副院长主持。

 
    金泉元处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林院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特别是与台湾高校近年来的合作进展。林师模院长与刘思峰院长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办学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就,就合作的领域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商讨,双方还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初步达成的合作意向包括:双方联合举办学术交流研讨会,互派教师、学者就商学及管理领域之最新进展,举办学术讲座、开展学术合作、讯息交换、学术成果出版及其它相关活动;同意双方人员交流互访与合作研究,包括邀请对方教师、学者进行短期讲学、中短期合作研究等;双方不定期联合举办学术会议、学生交换修读课程及学术交流合作等。此次框架协议的签署对加强两院之间交流与合作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当日下午,林师模院长在周德群副院长的陪同下在将军路校区为我校师生作了一场题为“能源经济模型及其应用”的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