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爱心,关爱残疾儿童

发布时间:2010-12-02浏览次数:364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11月28日,能源与动力学院2009级热动本科生党支部第四十期党课积极分子和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由儒全的带领下,来到了南京市江宁区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进行了“奉献爱心、关爱残疾儿童”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帮助支部成员从理论上升华党性与提高觉悟的同时,在实践中进一步践行党的理论。

 
    在服务中心,负责管理的蒋老师热情地接待了支部成员,她介绍了服务中心的概况,并交待了注意事项以便于支部成员顺利开展活动。活动中,支部成员看到了残疾儿童的不幸,但也同样见证了不幸之下一颗颗充满童真并时刻努力的心。江宁区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里的孩子们有着听力或言语上的障碍,有的则是唐氏综合症的患者,更应受到社会的关注和关爱,支部成员通过这次活动,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体会到当代大学生应具有的社会责任感,践行自己关爱弱小、回报社会的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