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首次新生年级会

发布时间:2010-11-30浏览次数:501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新学期一半已过,期中考试成绩也已陆续出炉。11月27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10级新生辅导员王小青主持召开了学院首次新生年级会——“中期总结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包括新生半学期感悟分享、期中考试总结、学习麦可思(Mycos)公司关于大学毕业生基本工作能力的研究成果和关于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分设的“记者招待会”四部分。几位新生就上半学期的情况做了个人总结并与大家交流。辅导员对学生的期中考试作了点评,通过分析晨读、上课和晚自习的考勤情况统计,再次强调有效管理时间的必要性和紧迫性。第三方评价机构Mycos公司作了一场大学生的工作能力与人才市场的需求分析对比报告,引起了同学们浓厚的兴趣。在场的嘉宾老师就“学院分设”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年级会运用了师生互动、生生互动的沟通模式,表明只有辅导员及时对学生的问题进行反馈,学生们的心结才会及时打开,进而继续前行并坦然面对下一个困难和挫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