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九三支社开展第22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0-11-26浏览次数:538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近日,九三学社南航支社积极响应九三省委号召,在校内开展了“第22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校党委统战部、党委宣传部与科协的大力支持。

 
    今年是第22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也是我校九三支社继2009年以来第二次在校内开展“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为了更好地宣传本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绿色、低碳、健康、和谐”的主题,南航九三支社精心制作了海报,图文并茂地宣传了绿色经济增长、低碳健康生活、和谐文化建设的理念。支社社员杨雪花副教授与支委胡媛副教授分别举办了《常见心理疾病与防治》、《艺术的意蕴》两场高水平的讲座得到了学校师生员工的一致好评。
 
    1988年,第43届联合国大会将每年的11月11日所在周定为“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在这一周里,各成员国举行活动,宣传科技在保持世界和平和社会发展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为争取和平的国际环境而努力。

心理讲座

宣传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