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大学来我校学习交流实验室与设备管理经验

发布时间:2010-11-26浏览次数:859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11月25日,扬州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李宜祥率扬大机械工程学院、建筑科学与工程学院、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学院领导一行10人前来我校就实验室的日常管理、内涵建设、评估考核等问题进行调研。

 
    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黄炳辉、副处长李勇接待了扬州大学来宾。在座谈会上,李宜祥处长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活动的目的和内容,黄炳辉处长就我校在实验室建设和管理方面“以示范中心为牵引,加强实验室内涵建设,为教学科研提供优质平台”的建设思路和具体措施作了详细介绍。双方还就实验室基础环境管理、评估考核、内涵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
 
    在调研期间,来宾们先后参观了我校机械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航空航天馆、物理省级实验示范中心、民航交通运输工程省级实验实训中心等实验室。我校实验室良好的日常管理和丰富的内涵建设给扬大同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