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行国旗广场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0-11-24浏览次数:442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11月22日清晨,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创先争优活动之“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将军路校区国旗广场举行。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党员参加了庄严而又肃穆的升国旗仪式,并在仪式结束后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学生党员代表公开承诺”、“党员签名”活动。

 
    7点整,伴着初升的朝阳,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旗仪式结束后,学院团委书记吴永祥主持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国旗下,每一位党员跟随领誓人重温入党誓词。在“学生党员代表的公开承诺”环节,五名学生党员代表公开作出承诺:从“坚持每周读一本书”到“与周围同学和谐相处”,从点滴做起,在日常生活学习中坚持边说边做、边学边改。最后,参与活动的每位学生党员在“创建先进学生党支部,争当优秀学生党员”的横幅上签名,并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做优秀党员,筑坚强堡垒”。
 
    自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紧紧围绕“三重”即重在实效、重在行动、重在实践,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在此之前,各支部以及材料学院党委对党员承诺书进行了认真逐层审定,公开承诺主要围绕党员自身建设和团队建设等方面展开,真正体现了真心提诺、认真审诺、合理定诺,切实将创先争优活动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