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学生组织开展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0-11-23浏览次数:344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11月19日晚,校级学生组织在将军路校区艺术中心二楼会议室开展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校团委组织部、团委宣传部、学生会等八个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学习会上,学生干部观看了江苏省政协常委、《群众》杂志社原总编周毅之来我校作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时的视频。周毅之教授对十七届五中全会的精神作了详细的解读与独到的评析,并以江苏省为例,指出我国目前政治经济发展的形势以及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视频播放时,与会同学聚精会神,时不时摘录一些周教授的精彩语句。期间,记者采访了几位与会同学,他们一致表示参加此次会议收获颇丰。“心情很激动,集体学习的机会很难得,让大家能在政治上思想上都有所提升。”一位同学如是说。
 
    观看视频活动结束后,在场的同学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很多同学表示,会在往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积极贯彻落实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