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宇学子掀起十七届五中全会学习热潮

发布时间:2010-11-16浏览次数:335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近期,航空宇航学院2010级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带领全年级同学,围绕十七届五中全会和第十二个五年规划发展建议稿开展了系列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新成立的2010级学生党支部将组织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观看会议视频”和“观后讨论会议精神”均纳入了第一次支部大会议程。0110401支部紧密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组织开展了“我也参与十二五”的思想交流辩论会,团支部中的成员都结合自己家乡的特点交流了自己所经历的“十一五”给家乡带来的巨大的变化,同时根据也从深化改革、保障民生、文化教育等方面学习讨论党的“十二五”规划。
 
    很多同学还通过班会、学习会等方式积极交流,如“十二五”期间将由“国富”转化成“民富”模式、推进高新产业发展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激烈的讨论让大家体会到了自己对于国家大事,对于国家建设不可推卸的责任,也激发了大家好好学习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