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名学生获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江苏赛区二等

发布时间:2010-11-10浏览次数:433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11月6日,为期两天的2010年“外研社杯”(原“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江苏赛区比赛在扬州大学落下帷幕。我校两名选手刘可欣和叶巧妮凭借出色表现,在来自全省50余所高校的1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双双获得大赛二等奖。

 
    此前,外国语学院于10月中旬在全校范围内组织了选拔赛,最后选送表现出众的刘可欣和叶巧妮两位同学代表南航参加江苏赛区比赛,并安排大学外语教学部李凤华和王伟两位老师作为指导教师。赛前,两名选手克服自身课程压力,每周抽出三个晚上接受指导教师的专业培训,培训内容包括讲稿撰写、台风设计、语音语调等。最后,由王伟老师带队赴扬州参加了江苏赛区比赛。在赛场上,刘可欣机敏幽默,活力四射,叶巧妮沉着稳健,思路清晰,展现了夺目的个人风采及出色的英语口才,她们一路过关斩将,全部进入决赛,并在决赛中名列全省前十,最终又双双获得大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