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拉票会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10-11-09浏览次数:652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秋风送爽,由校学生会主办的第二十三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正如火如荼的举办着,为南航校园增添了许多绚丽的色彩。11月6日晚,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明故宫校区歌友拉票会在明故宫校区原大学生活动中心正式拉开了帷幕。由两位来自研究生会舞蹈社的舞蹈达人表演的一段精彩开场舞开启了整个拉票会。经过层层筛选进入前二十强的选手将通过三个环节来表现自己的演唱功力和个人魅力,为自己宣传造势。

 
    首先进行的环节是自由组合演唱。该环节中,无论是深情的还是激情的歌曲都被选手们演绎的精彩绝伦。由王镇雷等人演唱的《神话》,声情并茂,感人至深,台下的观众们也随着节奏打起了节拍;选手段英伟则有着自己庞大的粉丝团摇旗助威,他在台上一展唱功,支持者在台下欢呼不断,更是送上鲜花和气球为他加油;当张啸虎等人唱起《爱因为在心中》时,现场的气氛被推向了高潮;少数民族同胞的精彩演唱,则给拉票会现场带来别致的民族风情,博得台下的阵阵掌声。
 
    第二环节是主持人与选手们的互动游戏环节,该环节的规则是由主持人说出一个字,每组选手必须唱出歌词中有这个字的一首歌,反应慢或者唱不出来的选手将被淘汰。该环节精彩叠出,笑点不断,每当千钧一发的时刻总有选手们屡出奇招:有的唱起了儿歌,有的则以音调来混淆读音,有的甚至以英文字母的读音代替汉字读音。选手们的表现诙谐幽默,台下的同学们笑声阵阵掌声不断。
 
    第三轮还有外国友人的倾情献唱,其深厚的唱功和瑰丽的异域风情博得了满堂彩。晚会的最后,由大众评委、研究生会OK大赛选手评委以及选手评委选出了明故宫校区歌友拉票会的KING和QUEEN,王镇雷、张啸虎、苏虹烨和徐天琪获得了此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