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新党员公开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10-11-08浏览次数:444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11月7日晚,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04093(4)年级在将军路校区6101教室举行了以“前进道路上的先锋者”为主题的新发展党员公开宣誓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委员袁宗虎老师首先宣读了10名新党员名单。接着,在04093(4)年级党支部书记段然的带领下,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随后,新党员代表刘爽郑重表态:作为一名新党员,将坚决服从党的领导,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积极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实践活动中去,牢记入党誓言,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张晓燕老师发表了讲话。她在讲话中首先代表院学生党总支向新党员表示祝贺,并希望新党员同志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继承党的传统。她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要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在行动上真正成为“前进道路上的先锋者”。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
 
    此次新党员公开宣誓大会,是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的一项常规性工作,旨在通过仪式教育引导学生摆正入党态度、端正入党动机。长期以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加强以党风建设促进学风建设,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学生群体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全面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