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第九届二级团校暨第四届商理精英培训

发布时间:2010-11-01浏览次数:520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10月25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将军路校区启动了院第九届二级团校精英培训班课程。出席此次培训班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捷,院团委书记吴庆春以及08、09、10级辅导员。

 
    本次培训班的第一讲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捷老师担任主讲人。讲座中,她以“从优秀到卓越——成就一名出色的学生干部”为主题,为现场学生阐释了什么是学生干部,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与工作形式,学生干部应有怎样的素质,以及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学生干部等问题。张捷老师深入浅出的授课方式及丰富新颖的授课内容都让在座的200多名学生干部受益匪浅。随后举行了学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科协学生干部的受聘仪式。
 
    活动结束后,在场的学生干部们都表示从这次培训班中得到了很多启发,一名大一学生干部说:“通过这次培训,我深深地感受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荣耀以及背后的不易,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好好努力,争做一名高素质公民,一名未来的开拓者,为经管以及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实现从一名优秀学生到出色的学生干部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