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领导慰问高温下坚持奋斗在一线的员工

发布时间:2010-08-06浏览次数:650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8月4日,热浪席卷,南京再次拉响了高温橙色警报。后勤集团在宁领导在总经理杨名大的率领下分别慰问了两个校区高温下坚守工作岗位后勤职工,并为一线职工送上防暑降温物资。

 
    入夏以来,南京气温屡攀新高,特别是进入8月,最高气温更是达到39℃,面对高温湿热天气,学校很多师生都已放假回家,然后此时却正是后勤各项基础设施维修改造的高峰期,后勤各个岗位上的职工依然坚守在高温一线,为暑假期间学校的安全运转付出了辛勤汗水。
 
    集团党政领导冒着高温酷暑一一走访了学校食堂、学生公寓、锅炉间、配电房、道路养护、绿化养护等一线岗位,深切慰问现场作业人员,感谢他们为学校各项工作所付出的辛勤汗水,并为每一位在岗员工送上防暑降温物资,为职工送来一片清凉。
    集团总经理杨名大要求各单位在保障学校正常运转的同时,继续做好一线员工的防暑降温工作,各级领导要真切关心员工,合理调整高温时期的作息时间,尽最大可能为员工创造优良舒适的工作环境,确保员工的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