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在萧山发电厂建立暑期社会实践

发布时间:2010-07-28浏览次数:891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7月12日上午,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萧山发电厂暑期社会实践基地启动仪式在萧山发电厂会议室举行。萧山发电厂的各位领导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仪式上,萧山发电厂厂长卢广法介绍了发电厂的发展思路及对复合型人才的发展需求。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捷介绍了学校以航空、航天、民航为特色的办学理念以及学院的专业特色和学院学子思维活跃、实操能力强等特点,并希望学院能够和萧山发电厂在人才输送及培养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卢厂长对学院坚持实践锻炼人才的培养思路表示由衷赞赏,希望校企联合达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双赢效果。
 
    仪式中,学院学生代表在就“后经济危机时代能源企业奋进之路”为主题与萧山电厂各位领导的交流与互动中,感受到在校明确学习目标,培养锻炼综合能力以及摆正良好心态的重要性。会后我院师生代表在在厂方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发电厂的工作车间和运行监控中心。该暑期社会实践基地的启动为学院学子参加校外社会活动的良好契机,拓宽了在校大学生接触社会的途径,为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搭建了又一个广阔的实践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