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0-03-31浏览次数:834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3月26日下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12号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奇峰同志主持了大会,各分管院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介绍了新学期工作思路和工作安排。
 
    王奇峰同志首先传达了校第十四届党委第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他号召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和领会大会精神,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瞄准“三航”与信息化融合的新特色,找准工作切入点,选定具体项目,抓住机遇,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各系部要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做好战略规划,发挥学科优势,持续推动电子信息类学科的发展。
 
    随后,赵永久和王成华副院长分别就2009年教学和科研工作作了分析,并介绍了新学期工作思路和工作安排。汇报通过详实的数据和丰富的图标直观地展现了学院教学和科研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突出问题,使教师树立了强烈的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增强了他们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最后,王奇峰书记作了总结,2010年是学院发展建设关键的一年,也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全院教职工要增强信心、凝聚力量,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中心工作和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上来,为学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