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学院召开201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0-03-31浏览次数:770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3月26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学院在动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黄金泉副院长、各硕士招生研究室主任、研究生教学秘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黄金泉副院长主持。
 
    会上,黄金泉副院长首先介绍了2010年我校及学院硕士生报考情况,传达了教育部201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文件精神,他指出,2010年能源与动力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要在贯彻落实教育部相关政策的基础上,继续坚持“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宁缺毋滥”以及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一步树立科学质量观,确保硕士研究生选拔质量。在复试工作中规范管理、加强引导、严肃纪律、加强监督,促进我院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的规范化、合理化、科学化,圆满完成研究生招生工作。
 
    会上讨论并制定了学院硕士招生复试工作计划,确定了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资格审查小组及各学科复试工作专家组负责人名单,布置了复试录取的具体工作。黄金泉副院长强调,在此次复试工作中,要提高复试质量,探索和构建不拘一格选拔优秀拔尖人才的机制。
 
    能源与动力学院201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将于4月12日至4月15日进行,将有近130名考生参加本次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