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0年“教学质量推进年”教学

发布时间:2010-03-30浏览次数:816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3月1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学院召开了2010年“教学质量推进年”教学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院聂东林副院长主持。学院教学部门、教学系负责人以及各位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聂副院长详细讲解了学院《关于2010年“教学质量推进年”工作的实施意见》的文件。他要求大家按照“实施意见”中所规定的实施办法将教学质量推进工作落到实处,并希望学院两个教学部门共同实施学院的教学推进方针。他提出函授教学必须严格执行学院教学管理规定,规范管理;教学管理部门组织开展示范教学工作以及教学管理评比的方案;关于课程组建设方面,提出以计算机专业课程为试点,由应用技术系老师牵头完成。教学质量是学校生存与发展的生命线。提高教学质量,是学校长远发展、赢得社会声誉、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根本要求,是办学之道、立校之本,学院领导对学院教学质量推进的落实工作非常重视,将2010 年定为“教学质量推进年”。

    最后,聂副院长要求各部门各系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努力协作,确保学院的教学质量推进工作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