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07级本科生就业、考研与出国

发布时间:2010-03-29浏览次数:767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为了使同学们明确大学期间的奋斗目标,科学合理地规划个人发展,经济与管理学院于3月21日召开了07级本科生就业、考研与出国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为“经验介绍”环节,针对同学们关注的热点,该院2006级本科生代表们介绍了自己在就业、考研与出国等方面的经历,并就简历修改、面试问答、院校选择等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第二部分为“自由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纷纷就疑惑的问题进行咨询。学长学姐本着“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态度回答同学们的提问,并互留联系方式方便大家请教。

    经验交流会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进行。通过高年级学长的讲解,同学们对本专业的就业形势、考研情况等有了深入了解,并且纷纷表示,在大三下学期开展这样的经验交流会非常必要,及时地解决了未来“选择”与“执行”上的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