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内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0-03-24浏览次数:1188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2010年3月20日,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一行40多人,赴南京钢铁集团参观考察。这是继续教育学院“我与祖国共奋进”党内主题教育活动之一。

    在活动中,党员同志们观摩了介绍南钢情况的电视短片,参观了一座2000 立方米高炉和中厚板生产线,其中轧钢生产线集成了当今世界最先进的生产工艺和技术,采用了先进的生产管理手段,其工艺装备和产品档次均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如今的南钢集团已告别了昔日的浓烟滚滚的工作环境,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台台精密的计算机和一间间舒适的控制室。 

   通过学习参观和交流,党员同志们了解到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全过程,亲眼目睹了现代化高科技的钢铁冶炼技术。大家深切认识到我们的党建工作也像钢铁冶炼的过程一样,要历经各种考验和磨炼,才能保证在任何时期都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推动党员队伍建设和党的事业的协调发展同时,教书育人的岗位上充分发挥作用,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培育更多的优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