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0-03-19浏览次数:1468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2010年3月16日,机电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亮主持会议,朱如鹏院长发表了讲话。

    朱如鹏在讲话中对09年学校中层干部竞聘、研究生培养工作、本科生录取、将军路校区建设、图书馆建设和教师住房等各项工作做了回顾,对2010年的学院工作如党建、科研、教学、学生工作、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部署。朱院长还要求学院在申报人才计划,引进教师时提高门槛,海外留学、国内985高校、具有国家重点学科具有博士学位的人才优先录用;鼓励大家积极争取国家项目,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陈文亮还倡议全院的每一位教职工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份爱心为学院郭宏奎老师募捐。郭宏奎老师在春节前查出患有白血病,为治疗白血病,急需30万骨髓移植的手术费。郭老师工作兢兢业业、脚踏实地,颇受师生好评,多次年终考核为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