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08级开展户外磨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0-03-18浏览次数:800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经济与管理学院08级的学生干部团队补充了新成员,为了加强磨合并进一步培养团队合作意识,3月13日中午,经管院08级学生干部团队集聚将军路校区北门,开始了户外磨练活动的第一步——徒步训练。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跋涉,大家穿过江宁大学城,绕过小镇,到达了目的地——方山。蜿蜒的山路时而陡峭如峰,时而平滑如坡,时而泥泞,时而崎岖,远望方山如此秀美,身临其境方知攀登滋味。下午3点,大家终于登上山顶,那是攀登后酣畅淋漓的快感,是探索后豁然开朗的惊奇。在随后的下山途中,大家相继参观了大雄宝殿,防空洞,火山口。下午6点,大家踏上归途,结束了半天的徒步训练。

 

   此次徒步训练仅仅是一个开始,是经济与管理学院08级户外磨练活动的一个起点。计划在今后将开展登牛首山,绕明城墙等训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