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宇航学院第四期团校暨学生骨干培训营开班

发布时间:2010-03-18浏览次数:1407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2010年3月14日晚,航空宇航学院第四期团校暨学生骨干培训营开班仪式在将军路校区举行。来自本院各个年级的学生干部八十多人及专程从本部赶来的学生骨干参加了开班仪式。

    会上, 院团委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骨干培训的整体流程,校团委周建(原学生会主席)与学生干部们交流做学生干部的经验和心得。航空宇航学院孙占久副书记为学生干部们做了第一讲——《学生干部素质培养》。

    学生干部们还举行了磨合活动,一是带球赛跑,主要考验两个队员的默契程度。二是系在一起,每对九名成员围成一个圆,紧闭双眼向圆心走,知道走到对面,然后睁开眼手牵着原来的周围人的手,然后解开这个结。三是幸运背摔,主要考察队员的合作能力以及相互信任。通过磨合,学生干部们不仅对自身身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还悟出了很多团队协作的道理,相信这对今后的工作将大有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