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学院举行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0-03-18浏览次数:1419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阳春三月,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特举办以“ 情系世博,梦圆青奥,志愿服务,有你有我”为主题的南航青年盼青奥——南航青年服务活动中,能源与动力学院青协携手“萤火虫”爱心基金工作室,开展“春绿”的校园植树活动。

    来自在十多个学院的约百余名同学于3月13日早8点聚集在江宁校区主楼后面的空地上开始了植树活动。同学们的“堆土”也是创意十足,有的形似“火焰”, “面包”,“手掌”,最惹眼的要数那颗“心”形堆土,再加一支“丘比特之箭”,真可谓是妙趣横生。植树完成后,参与者都将写满追求梦想和创造美好环境美好祝愿的卡片挂在了自己亲手培植75棵广玉兰的树苗上,微风吹过,卡片和树枝在大家的汗水与创意下快乐的招展着,为校园增添了一抹生机。

    “春绿”校园植树活动旨在倡导“梦缘青奥,志愿先行”的精神,亦向广大学生宣传“植树造林,人人有责”的理念,为爱留下一片绿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