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与信息学院学生举行支部共建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0-01-11浏览次数:1883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2010年1月6日下午,校教务处评监办党支部与04061(2)第三党支部在综合楼420会议室召开了师生支部共建交流会。参加会议的有校教务处处长周建江、副处长王勤、评监办办公室翟建军、教务处部分科室的科长及040612第三党支部15名党员等。会议由张炜老师主持。

    会上,张炜老师和040612专业辅导员吴卓修老师分别对两个支部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周建江处长简要地介绍了校教务处的基本职责。会上气氛融洽,与会师生党员畅所欲言,就学校的管理工作、教学模式、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和研究,特别就研究生导师信息获取渠道、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网上评教系统改进、推广双语教学等话题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

    本次师生党支部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参与学校建设和管理的意识,提高了他们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也为教工与学生的沟通建立了一个有效的平台,为以后长期合作联系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