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汇报演出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0-01-05浏览次数:2095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2009年12月29日,艺术学院07级音乐表演专业表演课汇报演出在将军路校区三号楼小剧场举行。艺术学院院长肖平、副院长谢力荣、副院长陈启林,以及艺术学院音乐系部分师生到场观看。

 

    演出以话剧《家》的片段为开场,觉新和瑞珏的独白,充满了诗情画意,把观众带进了他们惆怅、懵懂的内心世界。随后上演的《前面有棵树》,通过时光的跳跃,强烈的人物性格差异,将现场观众带入了沉思,也让许多观众留下了感人的眼泪。《暗恋桃花源》的上演又将观众带进了一阵欢声笑语之中,袁老板和春花的惺惺作态互相打情骂俏,将老陶玩弄于手掌之间的姿态让人捧腹。国内外著名的话剧片段《骆驼祥子》、《纪念碑》、《茶花女》等国内外经典话剧的片段也一一上演。专业的服化灯光设计,演员们精湛的表演,搏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叫好。

 

    演出结束后,院长肖平教授进行总结发言,他深深的为演员们精湛的表演所感染,对他们表示了真挚的祝贺,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专业汇报演出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