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曙光博士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发布时间:2007-06-13浏览次数:792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2007年6月1日下午,在航空宇航学院会议室,英国曼彻斯特大学高级讲师李曙光博士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金泉元处长主持了受聘仪式。聂宏副校长致词,并代表学校向李曙光博士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校徽。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史坚忠出席了授聘仪式并讲话。

 

    聂宏副校长说,李曙光教授是我校的校友,在国外一直关心我校的发展,曾多次访问过我校,进行讲学和学术交流。在此,我谨代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向李教授颁发“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客座教授证书”。希望李教授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校工程力学学科及相关学科的建设与发展,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合作与交流,多出高水平研究成果。

 

    对于能成为我校客座教授,李曙光博士也十分高兴,并期望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母校的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