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智能材料与结构技术论坛在南航召开

发布时间:2007-05-30浏览次数:509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首届世界智能材料与结构技术论坛(World Forum on Smart Materials and Smart Structures Technology, SMSST 07)南京分场于5月26日至27日在南京召开。胡海岩校长作为论坛副主席,出席大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此次大会是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智能材料与结构研究所承办,并邀请了来自24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出席。与会的专家学者在两天的会议期间广泛交流讨论了包括多功能材料与材料系统,智能传感器与信号处理技术等方面的最新进展和成就,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据悉,SMSST是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重庆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共同发起举办。此前,该论坛已于5月22至24日在重庆举行了为期3天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