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益博士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发布时间:2007-05-22浏览次数:669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5月17日上午,宾西法尼亚州立SR大学终身教授、国际一般系统研究会主席林益博士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王永亮副校长出席授聘仪式并讲话。

 

    王永亮副校长说,林益教授与我校灰色系统研究团队长期合作,与刘思峰教授等合作完成并发表论文20余篇,在斯普林格等国际著名出版社出版学术著作两部,对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以及系统工程学科的建设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林教授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以及系统工程学科的建设与发展,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灰色系统研究团队的合作与交流,多出高水平研究成果。对于能成为我校客座教授,林益博士十分高兴,并期望建成良好的合作关系。

 

    会后,林教授还为经管院学生作了题为“系统科学与系统工程研究进展”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