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第三届学术科技节闭幕

发布时间:2007-01-12浏览次数:541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近日,自动化学院第三届学术科技节闭幕式暨"指引创新之路"访谈报告会在将军路校区举行。


    本届学术科技节在前两届学术科技周、学术科技月成功举办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内容、提升内涵并扩大学生参与面,内容设计上包括了有旨在普通学生中普及科技创新基本技能的大学生STP科技培训项目、由学院承办的校首届电子电路设计大赛、研究生学术会议、本科生文化论坛、参观科技创新实验室、院办学术期刊、““竞智杯”创新奖学金申报等。报告会的开始,便回顾了学院本届科技节的精彩内容,展示了学院学子在校第九届“长空杯”大学生科技节中取得的优秀成绩,介绍了在第十届"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科技作品,肯定了学术科技节在营造校园科技创新氛围以及调动广大学生积极参与科技创新实践所起到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