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博士论文获法国赛峰集团第二届"赛峰科技

发布时间:2006-09-29浏览次数:1185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法国赛峰(Safran)集团第二届"赛峰科技奖" 评选近日在北京揭晓,评委会评选出一等奖和二等奖各1个。我校航空宇航学院飞行器设计专业2003级王英玉同学的博士学位论文《金属材料的多轴疲劳行为与寿命估算》获得一等奖。王英玉同学的博士论文研究工作,曾获我校第一批"博士学位论文创新与创优基金"资助。

 

    法国赛峰集团是一家高科技跨国集团公司,年销售额过百亿欧元,是世界500强企业。"赛峰科技奖"评选不仅注重博士学位论文研究工作的创造性,而且注重其研究结果在工程应用的前景性,旨在表彰与赛峰集团业务相关的中国高校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发现和鼓励优秀的青年科技人才。参加第二届"赛峰科技奖"评选的博士学位论文共有12篇,分别是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和国防科技大学等全国五所著名高校推荐。法国赛峰集团第二届"赛峰科技奖"颁奖仪式将于2006年10月在我国珠海航展期间举行,对博士学位论文获奖者颁发奖励证书和5千欧元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