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研究生就业交流会

发布时间:1970-01-01浏览次数:2704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3月20日,艺术学院研究生会在将军路校区举行了别有意义的活动——研究生就业交流会。

 

    参加此次交流会的有2013届毕业生范龙、陈慧云、章梦,以及2011级、2012级部分研究生。受邀的三位2013届毕业生“现身说法”,为学弟学妹们未来的择业、就业上了宝贵的一课:范龙签约南京电视台,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再三告诫大家要在学校期间提高自己的基础与专业能力,在应届生毕业招聘会上更要珍惜自己是“应届生”的身份;陈慧云签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她指导大家从入学开始就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她以图例的形式告诉大家应如何制定目标 ,简单明了告诉大家该如何着手自己的明天;章梦签约三江学院,她提醒大家在参加招聘会的同时,也要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利用网络平台投放简历。低年级的研究生同学向毕业生请教了很多困惑已久的择业与就业问题。此次研究生沙龙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为低年级研究生们的就业择业拓宽了思路,帮助他们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前进方向。

 

 

分享到